close

本來以為,馬鈴薯的生日,會是在醫院裡度過,因為醫生估計他要花兩三周恢復,沒想到他十天就出院了,不愧是怪咖,連生病都跟正常人不一樣

今天是馬鈴薯正式邁入"中年"35歲的日子!跟馬鈴薯認識到現在差不多十年了,不知不覺他已經是位"大叔'了!歲月真是催人老阿~~~~~~

現在住的牧場,坐落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深山野嶺裡,本來想給他個驚喜,偷溜出去買蛋糕,但簡直是個不可能的任務,開車得花一個小時,才找得到蛋糕店,這麼一來,一定會被發現。

身為閒人一號的我(馬鈴薯是閒人二號),於是想到,那乾脆自己做好了。上網找了最簡單的蛋糕製作方法,又因為我們家沒有消化餅乾之類的可以當蛋糕底,乾脆連餅乾都自己做了!想想,我真是太~閒/賢~慧~了~~~~~~

其實昨天晚上就偷偷做好了,趁今兒個一早,叫馬鈴薯吃早餐的時候(他是不是越來越大牌,還要叫他才會出來吃早餐!)馬上就給他來個驚喜!!是不是很貼心來著!!

叫馬鈴薯許願的時候,他油腔滑調的說:希望我們兩個每天都在一起()然後一起很開心!但,我有跟他說,你要小心許好,免得以後很討厭我,還是要跟我在一起,那就痛苦了~~~~(非常不爛漫阿我)

 

最後,祝,馬鈴薯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工作平安順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要帶著我!哈)

 

 

P1020401.JPG 

有水某??好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ucci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