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鈴薯的老闆是個嘴巴很壞,講話很直,但其實很善良的人,不像一般日本人,說話很含蓄,是個已經64歲,但看不出實際年齡的老頭。

剛搬來的時候,老闆就跟馬鈴薯提過,希望我也能在牧場裡打打工,算是一起幫忙大家(明明就是找不到人,硬要叫我上工!),可是馬鈴薯跟他說,我想先適應環境,也因為很怕ㄕㄜˊ,所以先不要讓我工作。

有一天,老闆希望我早上去看看馬鈴薯的工作情況,然後他可以介紹牧場的環境給我認識。

回家之後,馬鈴薯問我,老闆帶我去哪?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 今天老闆帶你去哪裡?

: 就附近逛逛,然後還去幫忙拔花。可是他三不五時就一直提到ㄕㄜˊ的事情,還叫我要習慣,因為這就是大自然之類的。反正,我們講到什麼內容,他都可以突然把ㄕㄜˊ的話題插進來講就對了.............(快崩潰了)

: 很壞捏!我跟其他同事說你怕ㄕㄜˊ的時候,他們都很好,說那以後不要在你面前講這個。

: 對呀!只有你們老闆很壞心!只會一直拿這個攻擊別人!!他就沒有怕的東西嗎?

 : 有吧!

: 他怕什麼?

: 他怕老婆!

: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不支倒地)

 

 

 

馬鈴薯這次不GY,他真是妙語如珠耶~~~~~~~~~中文越來越會靈活運用了!!

 

我真的很怕很怕ㄕㄜˊ,不知道為什麼,可是就超級無敵的害怕,連玩具,我都不敢看,可能前世是被他殺掉的吧!哈哈!大家都怕什麼捏?

我來提供一則我的一個同學,他怕的東西很妙。他怕蘋果,就連削蘋果的聲音都怕,以前在宿舍,只要他在,我們都不敢吃蘋果,怕他會抓狂,他說他從小就非常的怕蘋果,所以在他家,絕對不會有蘋果,連帶其他有關蘋果的食物或東西,一律不准進門。是不是很妙,我們都笑他前世可能是白雪公主,才會這麼怕蘋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ucci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