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換日本的駕照,所以跑去拍大頭照(機器的那種),當天早上還特地洗頭,醬拍照的時候頭髮才會看起來閃亮動人(甩頭髮)安捏。

拍照之前,我太懶惰沒整理好頭髮就上陣了,導致拍的過程整個很慌亂,結果,當然是拍得很不滿意,但我本人很豁達,管他醜不醜,可以用就好了。

 於是,拍完之後,就跟馬鈴薯報告


 

 

我: 跟你說喔!我拍得好醜喔!

 

馬: 你本來就很醜阿!給我看看!

 

我: 你很機車耶!你看!我的劉海多一條頭髮,看起來很像禿頭!哈哈哈哈!

 

馬: .......................你這照片有可能不能用耶!

 

我: (驚)為什麼???!哪裡有問題嗎? (話說這可是花了我七百日幣拍的耶)

 

馬: 因為雖然你有戴眼鏡,可是他們會覺得你看不到前面阿!醬子很危險捏

 

我: 屁啦!真的假的!怎麼可能!我看得很清楚阿!! (認真貌)

 

 馬: 真的啦!你看(照片中我的眼鏡已經滑到鼻子中間,很像戴老花眼鏡安捏)--------->重點是,我一點都沒發現....................

 

馬: 恩,還你啦(照片)!反正就很醜而已,應該還是可以用吧!

 

 

我: @#%$%@%(真的很賤耶!到底跟誰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ucci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