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馬鈴薯受傷之前,我們本來已經規劃好趁他夏休的時候,去當個幾天觀光客,看看北海道的夏天。但,假都還沒休到,他就受傷了,所以幾天的夏休,馬上變成了長假。

 

長假有更多時間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可是馬鈴薯覺得這時候還跑出去遊玩,好像有點不像話(明明就不會阿!!!),所以我們平常除了一周一次的買菜出遊外,其餘時間大多在牧場裡閒晃。

 

後來,我實在覺得無聊的快發霉長香菇了,就盧馬鈴薯帶我去泡溫泉還是去哪個景點過一夜也甘心!馬鈴薯還是覺得不妥,可是又看我很想出去玩,上網查了一下地圖,然後就說:好吧!我們今天去兜風,我帶你去一個漂亮的湖。

 

當時我心想,好啊!有得出去走走也不錯,牧場看來看去都是山,換個湖看,應該滿不錯的,而且他還準備了手捲,要在那邊野餐,整個感覺很浪漫捏~~~~~~~~

 

 

然後,我們開了快一個小時的車程,從本來就很荒涼的牧場出發,途中經過一個又一個的牧場,然後,越來越荒涼,車子慢慢開往山頂的方向去。

 

我忍不住問馬鈴薯:阿你說的那個湖是在山裡面喔?馬鈴薯說:對,快到了啦!這時,我又想:哇!在山裡面的湖耶!應該很美,在那邊野餐,好像約會捏!!!正當我還沉浸在我的幻想世界的時候,馬鈴薯說:到了~~~~~

 

 

結果各位請看,馬鈴薯口中說的那個湖:

 

 

 

 

 

 

 

 

 

 

 

    新      冠        水      壩

 

 

 

 

P1020463.JPG

妝效委!我被騙了!!!!!!!!...........................

 

 

 

 

 

 

 

 

 

 

P1020468.JPG

馬鈴薯說:這是湖阿,阿不然是什麼?只是人工湖而以阿!你看,都沒人耶,多好!(馬的!當然沒人,平常人誰會來看水壩阿)

 

 

 

 

 

 

 

 

 

 

 

P1020464.JPG

那天為了要去這湖(水壩),我們的車子弄得髒的要命,途中沒看到半個人,到是看到幾隻鹿,還有兩隻狐狸...................

 

 

如果這是婚前的約會,我應該會在心裡打個大X然後把他手機號碼名字改成不接,從此不跟他連絡!!!這約會地點也太爛了吧!!!!!

 

而且馬鈴薯那天除了做手卷以外,還帶了一把刀,他說是要用來切水果的,可是我們也沒帶水果去阿,我看他應該是想殺了我之後,好棄屍在沒人看見的水壩,但又覺得那把刀太小,應該殺不屎我,所以就放棄了(幻想力真豐富,不當小說家太可惜了我!)

 

 

 

 

 

 

 

 

 

 

 

 

 

 

P1020465.JPG

給各位看一下,馬鈴薯做給我吃的手捲,整個很大也就算了,小黃瓜就對半切,然後就包起來,還因為塞太多飯,導致海苔破掉,整個是不是隨便來著!!!寫著寫著,我火都上來了!!!!!

 

 

 

 

 

 

 

 

 

 

 

P1020466.JPG

給大家看一下馬鈴薯的背影(拍的時候,我很想在背後飛踢他,可是看在他現在還是病人,就不跟他計較了!),他整個恢復的非常之好,能走能跳,看起來一點事兒也沒有,只能說怪咖真的太厲害了!

 

 

 

 

 

 

 

 

 

 

 

P1020469.JPG 

之前對北海道的印象,是很多大自然,然後常會看到有人去北海道後,都會買張"熊出沒"的貼紙。目前我本人是沒看過熊,但聽牧場的人說,牧場的遠處曾經有熊出現過,聽了有繳冷筍的感覺。

 

不過如果你在北海道開車的話,真的會常看到有標誌叫你注意"熊出沒"!那天去水壩,也有個扛棒,左邊寫了"熊注意",真是太恐怖了~~~~~~~~

 

 

 

那天兜風後的感想: 幻想的湖邊約會情節果然跟現實的差很多,本來很失望,後來想想,算了!馬鈴薯不都是醬嗎?哪天真他的做了啥浪漫的事,我應該會以為他被魔神附身了吧,還是清醒一點,腳踏實地過日子卡實在~~~~~~~~~~

 

 

 

 

 

報告完畢

 

 

 

 

 

 

 

撒優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ucci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