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你沒眼花,這是三個月以前去的登別溫泉之旅。促成這趟旅行的,其實是馬鈴薯的爸媽,他們是說看到報紙上廣告登別溫泉機加酒很便宜,想說就去看看(我覺得他們是想探望馬鈴薯,但不好意思說出口)。

馬鈴薯爸本來不想打擾我們,因為看地圖離我們住的地方有段距離(開車要三個多小時),所以不打算跟我們說,結果馬鈴薯媽洩漏了口風,然後被譙一頓,為了慰勞我們長途跋涉,還幫我們加訂房間,讓我們在那住一晚(真是太太太貼心了阿!!!)

 

本來壞心的馬鈴薯還在猶豫要不要去,當時正好是休假要去辦我的配偶簽證,又因為需要他個人的戶籍謄本,只好請他爸媽來登別的時候,順道帶來給我們,也表示我們非去不可了,所以這趟旅行就成了假探親真拿戶籍謄本之旅好久不見之溫馨的親子之旅

 

 

 

 

P1020261.JPG

登別溫泉周圍規劃了幾條路線,每段路線都會寫要花多久時間跟難度,整個非常用心,(但忘了拍照)

這是泡腳的,當時熱的要命,根本不想下去泡阿!!!不過冬天應該很漂亮。

 

 

 

 

 

 

 

 

P1020274.JPG

這裡好像叫"地獄谷".............時間太久忘記了,金拍謝喔馬鈴薯說因為看起來很像日本傳說的黃泉路,所以叫地獄谷,恩災金ㄟ阿系gay耶,姑且相信他好了。

 

 

 

 

 

 

 

 

P1020275.JPG

馬鈴薯又說:黃泉路上都會堆石頭,但不知道意思是什麼............(那說跟沒說有差嗎?)(爆青筋)

 

 

 

 

 

 

 

 

 

 

P1020282.JPG

這張是我個人(主婦)精選,庖丁的意思是"菜刀"(中文也是吧!)沒想到居然有拜菜刀的耶!身為煮婦的我,當然馬是要來拜一下阿!保佑我廚藝進步,做的菜吃了不會落賽!哈哈!

 

 

 

 

 

 

 

 

P1020288.JPG

好像溫泉常會跟小鬼扯上關係,上次我們去的鬼怒川溫泉也是到處都有小鬼的雕像。馬鈴薯說(本人真是個很不愛求證又愛道聽塗說的愚婦來著)因為溫泉的水很燙,比較像鬼才會洗的水,所以就把小鬼跟溫泉聯想一起。(以上為不負責的隨便亂說,想知道真相的頃自己去菇狗了)

 

 

 

 

 

 

 

 

P1020287.JPG

有小鬼,又有地獄,也就會有閻羅王囉,不過在日本,他們稱祂為閻魔王,就在溫泉街上,很大一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旁邊好像還可以抽籤的樣子。

 

 

 

 

 

 

 

 

P1020266.JPG

各位有沒有發現,他旁邊的草都枯掉了,因為真的很燙,所以周圍的樹木都沒辦法活,乍看之下真的滿像地獄的(最好我是有去過!)

 

那天,展開親子之旅前,馬鈴薯的爸媽就一直說今天不想走路,開車去逛逛就好了,但,馬鈴薯完全不聽他們說的就算了,還把車停在路邊,先是說小走一段路看一下風景,結果這麼一走就是一個多小時,我覺得,要是哪天打雷的話,馬鈴薯應該會被雷劈吧,真是不孝順的孩子!!!完全沒在管他爸媽說什麼的!幸好馬鈴薯爸媽隔天還是住在同一個旅館,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真是對不起他們阿~~~~~(下跪)

 

 

 


最後,隨機加贈一張溫刀美照,話說我們搬來另一個牧場也兩個月了,都沒跟大家報告新家的情況。

真的是因為現在住在荒山野嶺非常偏遠的地方,網路收訊很差,想傳個照片,都要等好久,可能長蜘蛛網了還沒傳好那摸久。

今天這篇文章,我可是分很多批次才傳好的,傳到我白頭髮都多長好幾根才總算全部上傳完畢。

這張是我們家,庭院是不是豪大大大,旁邊的樹木,我們要自己剪造型,後面又有用小樹做的圍牆,常常要修剪,才會看起來漂亮,不過真是累屎我了,但其實通常都是馬鈴薯在做的啦,現在他生病了,換我要接手。想當初馬鈴薯要換工作時,我跟他說,工作的事我不會管你,住的地方我只要求有網路跟陽台,結果這裡不是有陽台,是有庭院,也太豪華了吧!許願真的要小心仔細才不會凸槌..............

但,跟大自然住在一起,真的很舒服,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喔!

 

 

 

 

P1020357.jpg 

我們家+五月才報到的小車之正面照

 

 

 

 

 

 

 

報告完畢

 

 

 

 

 

撒優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ucci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