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到東京的時候,我吵著一定要去明治神宮,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覺得他很有名,我一定要去,最後當然有去成。這次又來明治神宮,不過我們是來散步滴!明治神宮超........級........大的!他有一大片綠地,很多人會去那裏野餐或是躺在那沒事做,沒想到忙碌壅擠的東京也有醬的綠地,真舒服耶!

但,我忘記拍綠地照片了!拍謝喔

上次來明治神宮的時候,我也寫了繪馬(就是把心願寫在這個木板上,然後掛在那裏祈福),不過一個要價不便宜,我這貧窮觀光客當然是把繪馬帶回台灣去了!呵呵!心誠則靈咩~~

 


通常去神社都可以看到這兩種人,右邊的女生應該叫:巫女。左邊的話就不曉得了?是巫師嗎???

 


沒想到這麼MAN的我居然也會翹小拇指!這代表偶內心也是女生ㄋㄟ

看到右邊那張建築物上面的名字嗎?? 日本共產黨...........是對岸的姐妹黨嗎?

 


這位老兄是馬鈴薯高中時期好友之一,我們都叫他阿部ちゃん。晚上我們去吃烤肉,他整個很白癡,圍上圍兜兜,他說他怕弄髒他的衣服,結果被大家幹譙到不行,因為大家覺得很丟臉!但他堅持要圍上!大家也只好忍耐,幸好當天只有我們一桌客人!不然大家應該很想逃走!

 

報告完畢

 

撒優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ucci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