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近的兩個車站最近施工完成,為了慶祝就辦了祭り,順便幫人潮逐漸減少的商店街衝一下人氣吧!

這些遊戲還是攤販好像都是商店街裡面的人自己設計的,雖然不是很專業,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商店街有這麼多人咧!

 

無料=免費 的意思,不過要先去買類似園遊券,才可以玩遊戲,大部分都是給小朋友玩得比較多,我只能在旁邊拍照......偶也想要玩啦

 


常看日劇或是日本卡通漫畫的人,看到這個應該很熟悉,他就是每次園遊會都會出現的東西,就像抽獎一樣,搖一搖看看出來的會不會是最大獎囉

 

 


彈珠檯

 


被小惡魔纏上的無辜熊貓,我當時很想叫那小孩滾開,我想跟我最愛的熊貓拍照,怪只能怪我破爛的日文,不知道該如何把那小孩驅離,只好委屈的在旁邊偷拍我的熊貓

 


我看到這位乳牛大哥的時候,是個很心酸的場景,那時他正在被一群小惡魔毒打亂捏,我本來想拍他狼狽的模樣,沒想到他卻很盡責的對我擺pose,讓我當場拍的超心虛的,呵呵!不過他應該也很開心因為我幫他擺脫那群死小孩的糾纏呢!

 


慶典完難免都會來個抬神轎的活動當作ending囉



 


後來我們去了另外一個車站的商店街,這個阿本仔頭腦很聰明,他趁著人潮多,順便替他們家的生意打一下廣告,果然很多人跟他拿宣傳單呢!祝你們生意興隆啦

 

小感想:其實我第一眼看到那些遊戲的時候,感覺有點不屑,因為台灣的夜市遊戲比他們專業的多,種類跟花樣絕對不是他們比得上的,叫我玩還不想玩咧!可是當我看到每個小孩都玩得很開心,那時突然有個感想,是不是我太習慣看到、聽到、用著現代化或是fancy的東西,而忘了這一切都不會是永恆的,簡單也能是幸福,要求越多就會變得越貪心,永遠都不滿足!

ㄜ,拍謝喔!我亂說了一堆,反正言語很難表達我的感想啦,總之懂就懂,不懂也沒關係啦!我只是小發一下牢騷囉!

 

報告完畢

 

撒優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ucci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