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黃金週沒去成鎌倉,這個星期天終於可以去囉!出發囉!

怎麼去呢? 我們從"西小山"出發,搭到"橫濱",出站以後,要找"JR橫須賀線",我們是搭到"北鎌倉",然後沿途走路(下坡路)到"鎌倉",再搭公車去看大佛。

不知不覺拍了太多照片,我懶得整理,就把他們都貼出來好了,呵呵

鎌倉基本上就是有很多寺院的地方,所以跟我一樣喜歡看古蹟或是參觀寺院的,鎌倉是很好的選擇喔!


要去看大佛的話,到了鎌倉車站以後,可以搭公車、走路、或是搭江之島線到長谷站吧(不是很確定ㄋㄟ),江之島線也是挺有名氣的,因為那裏有"湘南海岸",好像有很多人會去衝浪,也就是比基尼妹應該也是很多

 

 


這裡很多寺院都有提供"坐禪"的體驗課,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看看,聽說很嚴格就是了.......不適合我這種閉上眼睛就是睡覺時間的人參加,師父可能會被我氣到高血壓要去吞藥!

 


 

 


參拜過日本很多不論是佛教的寺院或是神道的神宮,我從來沒看過有師父或是管理的人出現耶,因為師父對台灣跟日本來說是很不一樣的意思,我懶得解釋啦,反正難得看到有出家人在工作,就給他偷拍了!

 

 


 

 


圓覺寺裡面有一座"國寶鐘",為了要去看他,還要爬很多階梯,害我整個人累的跟狗一樣,幸好上面有小商店,馬鈴薯大爺獎勵我,賞我一碗價值日幣六百元的寒天紅豆冰,左邊那是玄米茶,我很懷疑為什麼日本人吃冷又吃熱都不會落賽阿??他們的胃比較厲害嗎??

 


上面兩張是拜拜的時候看到有一群人準備要練習射箭,本來我還很興奮想說沒看過,就在那等了老半天,他們光是射箭以前做一些儀式跟動作,就花了十來分鐘吧,本人沒那美國時間再等下去,就碎碎念的跑走了。阿本仔阿~~~射箭就射箭,不過是拉個弓,咻,就出去了嗎??是我太沒文化涵養還是阿本仔做事太厚工(台)阿

 


 

 


 

 

 

 

 

 


 

 

 


 

 


鶴岡八幡宮在台灣好像滿有人氣的,一去那裏,馬上就聽到有人說國語,真是很有親切感ㄋㄟ!

 


八幡宮出來有一條可以逛街買名產的地方,跟淺草寺那裏感覺滿像的,有種復古風

 


終於見到大佛囉!但是滿失望的,我以為大佛是在一座寺院裡面,買了門票進去後,才發現裡面就只有大佛而已,其他都沒有,只好進去拍個照當個稱職的觀光客囉!我發現大佛很可愛耶,因為祂是嘟嘟嘴耶!右下角那張是大佛的草鞋

 


阿本仔很會創造商機,他們把卡通人物跟地方特色結合在一起,像stitch就佯裝是大佛。右下角那張是日式旅館,馬鈴薯說那個應該還在營業,白天看起來是很古色古香,到了晚上不知道會不會很....不過他就在寺院的旁邊而已,應該不會有什麼靈異事件發生吧!

 

 


走了一天了,該回家囉!

報告完畢

 

撒優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ucci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