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馬鈴薯姑丈寄來一張明信片,上面說他的作品有被放在:現代書の探求  東洋書芸院。希望我們抽空去參觀。

剛好馬鈴薯這禮拜六不用加班,又因為我們結婚沒辦婚禮但人家好歹也寄了禮金來祝賀我們,看在錢的份上(我們真是勢利眼阿~~),就去看看了,順便幫他拍作品回來

1.jpg 

展出地點在上野,那裏有很多美術館或是博物館之類的,很適合來個文藝之旅。

上野動物園也是滿有名氣的,因為他們有來自中國的胖達,本來我想去參觀參觀,幸好我之前就有打聽到那胖達屎掉了,不然會害我白花銀子然後又會被馬鈴薯譙個不停!

我真是聰明伶俐阿~~~~

2.jpg

一進去的時候,滿傻眼的,我以為那是書法展,想說去看看阿本仔的書法功,沒想到是醬的作品展阿??

對我這種沒藝術細胞的人來說,他們跟鬼畫符沒啥兩樣  文藝青年我看我是裝不下企了

3.jpg

給大家參考一下,一些是有受到大賞的作品。真想知道評審看了這麼多幅作品以後,心情是怎麼恢復平靜的,因為我邊看邊罵....科科

4.jpg

看不懂就是藝術的表現阿~~~~~~

5.jpg

馬鈴薯跟我也當起評審來

我個人給出的大賞是編號為:1號      評語:  圖形文字可愛,讓人心情比較好一點

馬鈴薯喜歡:              2號      評語: 這是唯一看得懂他們在寫什麼字的作品

6.jpg

繞了很久,終於找到馬鈴薯姑丈的作品。圖左上那張

ㄜ....不予置評。我們馬上拍照給他個交代,而且還趁人多的時候,製造好像很多人在看他作品的假象,是不是很用心來著

7.jpg

終於看完展覽拍完照片,這下輕鬆了不少。終於可以到處去逛逛了

日本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多烏鴉,感覺他們無所不在,每天都會聽到他們ㄚㄚㄚ叫

在台灣,聽到烏鴉叫是不是代表會有壞運?幸好我不是迷信的人,不然每天都會聽到那還得了,人生不就沒好運了

8.jpg 

其實我這趟出門,重點是叫馬鈴薯帶我去我在電視上看到的商店街(心機很重),幸好後來有得逞,終於實現我去商店街的願望了。

不過,現在日本的商店街熱鬧的好像沒幾個地方,有逐漸沒落的傾向。

電視上介紹的商店街跟我家附近的那條沒啥兩樣阿!附近倒是有很多喝酒的好所在,對酒鬼來說是個買醉的好地方

報告完畢

撒優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ucci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