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也快三個月了,當初是以觀光名義進來的,最多只能待90天

因為不知道馬鈴薯的公司何時要送我們去大連,要合法留在日本也只有半配偶簽證一途了

其實再過幾天我的90天就要到期了,有點怕去入國管理局會被譙,又很怕待在家裡會有警察杯杯來把我抓走,擔心到飯都吃不下捏!(改吃麵條,科科)

幸好馬鈴薯請了假陪我去。心中的大石頭總算可以放下了 現在看到條子杯杯都不用害怕的要躲起來了說,走路都有風了

昨天一早就準備出發去入管局,怕有很多人,所以在家裡就把資料都準備好。

連怎麼去或是要做幾號公車路線都查好了,很日本魂來著

結果到的時候,才排個幾分鐘的隊就拿到號碼牌,然後又等了大概五分鐘就輪到我們了,整個過程也不過花了二十分鐘左右吧!

然後我就很壞心的叫馬鈴薯下午回去上班,哈哈!因為他請假那天不給薪

結果馬鈴薯說要帶我去台場逛逛,馬上眼睛一亮,牽著他的手直奔台場囉~~~

所以整個辦簽證的過程花不到三十分鐘,但台場之旅花了大概五六個小時吧!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假辦簽證,真觀光吧

 

 

 

 

 

 

 

1.jpg 

台場有很多暢貨中心,所以很多台灣人到東京觀光的時候,都會來這逛逛。

那裏還有富士電視台,馬是很有名氣的喔!因為進去參觀要買門票,而且又打聽到裡面沒有小丸子可以看,所以老娘不願花那錢,只在不用錢的地方來個貧窮觀光之旅

5.jpg

 

濱田好像是那個搞笑藝人濱田??不確定,但確定的是他不是一尊神明來著(吧)噗~

HACHI是日本的忠狗代表,好像李察吉爾有翻拍電影還是什麼的,上面是說還有38天,電影就會上檔的樣子

 

 

 

 

 

 

 

 

2.jpg

在DECKS裡面有復古的商店街,那裏有很多日本古早時候的東西,可以去逛逛,還滿好玩的。

 

 

 

 

 

 

3.jpg

左邊是籤詩販賣機,台灣好像也有,我記得我有看過那種有個穿古代服裝的娃娃,投錢進去的話,他會進去廟裡幫你拿一根籤出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捏??

右邊那個機器很奇妙窩!你可以找你出生那天的報紙看看發生了什麼大事,還可以列印出來說。本來想玩的,但是馬鈴薯太郎說他今天是無給薪假,不能亂花錢。

 

 

 

 

 

 

 

 

4.jpg 

台場有很幾間暢貨中心,我們去的是:DECKS.AQUA CITY.VENUS FORT?? (ㄜ...還是只有這三間??忘記了。呵呵)

頂樓還有一間小小的神社,超可愛的

 

 

 

 

 

 

 

 6.jpg 

VENUS FORT就真的滿威尼斯的,也很像拉師維加濕的威尼斯飯店,很愛拷貝捏!

賣得比較高檔貨,所以本人在那一毛都沒花到。 錢包守的超緊的說

 

 

 

 

 

 

P1000728.jpg 

這對熊不知道幹嘛的,好像是如果溫度太高,他們會哭的樣子!意思是說地球暖化害他們很熱吧?? 

要愛護地球窩!! (好跳痛喔!哈)

 

 

 

 

 

 

 

P1000711.jpg 

最後來一張我在路上看到的,馬上拿起相機拍照,還帶著一抹淫笑問馬鈴薯說那兩個字跟我們的那兩個字是一樣的意思嗎?

答案是

他們跟絲絲一樣有兩種,一種是海的潮很高,另外一種是 

(該不會我們中文也是有兩種意思吧??醬顯露出偶的國文造詣很不好柳~~隨來幫我解答一下啦)

報告完畢

撒優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ucci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