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馬鈴薯下班回家後,他說:明天要不要去迪士尼海洋玩? 當時我整個經嚇指數有到快破表的狀態

 

因為,他老人一枚,第一,最討厭去人多的地方;第二,不喜歡做雲霄飛車之類的設施(說穿了是害怕吧) 所以當他開口邀請我去的時候,差點沒打開窗戶看看外面是否正在下著紅雨。

 

總之,我逮到機會啦,當然說要去要去囉!馬上很自動的找資訊,看天氣預報,一切準備就緒,往迪士尼海洋出發囉!

 

 

 

 

喔!對了對了!你可能會問為什麼不是去迪士尼樂園呢?(有人問嗎??很愛自己假設)因為我之前做過一番調查,有些人建議以前去過其他迪士尼樂園的話(除了香港的之外) 如果只能在樂園跟海洋做個選擇,去海洋會比較好,因為全世界好像也只有一個迪士尼海洋說(我忘了是不是啦),秉著我們是貧窮太郎,當然是聽從建議去迪士尼海洋囉!

 

 

 

迪士尼海洋的網站很貼心,有多國語言,也有中文,而且還是"繁體"的窩!

看了超感動的,但不知道為啥不是用簡體的就是了??

上面都有很清楚的告訴你價格、交通資訊等等,所以對外國客來說也非常容易找到喔!

 

 

 

 

 

 

 

 

P1000776.JPG 

坐電車到"舞浜"站以後,就有迪士尼專用的電車帶你到樂園、飯店或是海洋,部哩阿方便!

但票價不美麗就是了!單程要250日屁

 

後來我跟馬鈴薯回程就用不輪方式一路走到電車站,其實不會很遠,而且晚上很涼爽,散散步也不錯喔

 

 

 

 

 

 

 

 

 

 

 

 

 

P1000778.JPG

話說單程收費250也是有他的道理,迪士尼電車整個就很迪士尼,外面有米奇的頭,裡面吊環也是他的造型

 

 

 

 

 

 

 

 

 

 

 

 

 

P1000781.JPG 

聽說這算是迪士尼海洋的標的,我第一眼看到以為是"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到了,整個很像阿

 

 

 

 

 

 

 

 

 

 

 

 

 

P1000799.JPG

去過迪士尼的人都知道,一定要拿FAST PASS(FP)先拿了之後,上面會有告訴妳幾點到幾點可以去玩這項設施,所以可以利用其他時間去排其他的設施

 

 

 

 

 

 

 

 

 

 

 

 

 

 

 

P1000802.JPG

剛進去的時候,正好遇到coolservice(噴水表演之類的),很興奮的跑去看,等了老半天都沒有我最愛的Stitch,整個很火大的馬上離開現場,還一直跟馬鈴薯抱怨為什麼沒有他,他們根本就是排擠Stitch阿!你幫我去申訴啦!(當然馬鈴薯什麼反應都不會有,專心的看著他的地圖)

 

 

 

幸好後來有遇到Stitch,還跟他拍照,不然我這趟花了5800日屁的門票又沒遇到他的話,我一定會當場翻臉,然後痛扁米奇跟其他人物,以洩心頭之恨!哈哈哈哈 (喜歡米奇的輪鼻要打偶~~~~~)

 

 

 

 

 

 

 

 

 

 

 

 

 

 

P1000825.JPG

這是在ARABIAN 那區遇到的,他應該是扮演辛巴達來著,但其實他是個不會說日文的印度三哥吧??

我看到跟他合照的小朋友,臉上笑容很僵硬的跟他拍照...........

 

 

 

 

 

 

 

 

 

 

 

 

 相片小畫家上傳

其實這趟去迪士尼海洋,就算要我一個人搭雲霄飛車我都甘願,畢竟我們馬鈴薯要帶我去已經要算是走狗屎運了

他老人家居然還捨命陪君子,跟我一起去玩恐怖設施

基於他老人家的面子,本人不方便在此透露他的表情,(他已經嚇傻了)

他當時的驚嚇心情跟那隻米奇差不多了吧!哈哈哈(好沒同情心喔我)

 

 

 

 

 

 

 

 

 

 

 

 

 

 

 

 

P1000861.JPG

(這張照片獻給JONI)

因為每次看到他們就會想到你(他們叫CHIPS嗎???說錯鼻要打偶~~~~~~偶沒有童年!!!)

 

 

 

 

 

 

 

 

PS.  更多的照片在我的"相簿"裡面窩,不過沒拍啥精彩的就是了,噗~~~

 

PPS.  PO這篇代表偶已經企過迪士尼海洋了,所以以後如果你們來東京要去海洋的話,恕在下不奉陪,但如 要企迪士尼樂園,本人可以考慮一下。畢竟門票要5800也是一筆大大大大開銷啊!!!!!!

 

 

 

 

 

報告完畢

 

 

 

 

撒優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ucci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