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是海の日,馬鈴薯太郎獲放假一天,因為禮拜天他陪我去逛IKEA,這次輪到我要陪他去爬山。

本來想說東京這麼發達的地方,應該不會有山可以爬,沒想到馬鈴薯馬上查到說有個高尾山可以爬,老娘只好捨命陪君子了。

其實爬山算是我最討厭的戶外活動之一(請問有哪個要動的活動是本人中意的??恩...........想不吃來捏) 因為本人非常害怕ㄕㄜˊ這種動物,看到他比看到鬼還恐怖的害怕!

 

 

所以願意陪馬鈴薯去爬山代表著本人非常的愛他呢 (離題了~~~~)

 

 

話說,我當天還問馬鈴薯那山是不是很專業,要穿鞋子去爬的那種,他老兄居然叫我穿拖鞋就好了,不用那摸拘謹!

於是我兩便穿著之前新買的戰利夾腳拖去"爬山"了,猛吧 爬山企囉~~~~~

拉此夠!

 

為了要去高尾山,從我們家到那大概轉了三四次車吧!轉得我頭都昏了

 

 

 

P1000892.JPG 

去高尾山的話,要坐電車到涉谷,再從那換京王線去高尾山,全程花費超久又超多銀子的。

 

 

 

 

 

P1000894.JPG

步道隨處可見到觀世音菩薩(??應該是吧)的神像,大概是用來保護爬山的人吧

爬山步道有好幾條,我們就隨便選一條來爬,沒想到選到最不自然的人工步道,撲滿的水泥地。

馬鈴薯一路一直搖頭嘆氣說:不好玩不好玩,很可惜!這個不是自然啦←馬的咧!不好玩還硬要帶我來!

 

 

 

 

 

P1000899.JPG

其實從山下到山頂不過也差不多一個半小時的腳程,沿路上已經看到很多家商店在賣東西了。是硬要你掏出錢來買的意思嗎??

幸好那天我們很聰明,自備飯糰跟咖啡。不然他一串丸子300,那摸高價路線,我們可買不起窩~~~~

 

 

 

 

 

P1000902.JPG

大概到半山腰的時候,有一間神社,應該是寺吧?? 我當時已經累得跟狗一樣了,能記得要拍照已經很不得鳥了!!!

反正聽說是間古老的寺院就是了

 

 

 

 

 

P1000903.JPG 

 

寺院的山門,看起來真的滿古老的樣子,我最甲意骨董了,進去猛拍照。

 

 

 

 

 

 

P1000907.JPG

 

進入大們有一對天狗,在日本,天狗住在山上,河童則住在河裡。反正他們有很多動物的傳說就是了。

詳情請自己去菇狗囉!

 

 

 

 

 

 

P1000910.JPG

這間寺院還有讓你拜拜祈求賺大錢的,我這麼愛錢,當然二話不說,拉著馬鈴薯進去拜拜

要進去可不容易,因為神明在一個小山洞裡面,要進去拜拜的話,要彎著身體進去,差不多要跪著的那種程度的低了。

可能是教你要先謙虛才會賺大錢吧←自己想像的,科科

反正,祝大家賺大錢囉!

 

 

 

 

 

 

 

好不容易爬到了山頂,馬鈴薯說那裏可以看到富士山,但那天是陰天,根本什麼都看不到,我懷疑他是騙偶滴

下山的時候,我們選了另外一條步道,終於選到那種原始步道了。

感結馬鈴薯整個人開心的用跳的下山了。(他根本就是個原始人來著阿)

 

 

 

 

 

 

 

P1000914.JPG 

這裡是一個修道場,好像會有修道人(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叫師父??)在瀑布下面打坐沉思,所以是關起來的。

好像現在有開放報名讓你體驗坐在那的感覺,在下就免了,我怕有ㄕㄜˊ從水裡跑出來。好可怖喔(我真的是那種很會幻想,然後幻想到自己被自己嚇屎掉的那種人說)

 

 

 

 

 

P1000921.JPG 

沿途除了觀世音菩薩的神像外,還有日本的七福神,大家超可愛的,都有配戴毛帽。

 

 

 

 

 

 

P1000927.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爬山不到十分鐘就會靠邀說很喘的話,有閒錢也可以搭纜車(懶車)上去山上。

看到這覽車,讓我想起以前有一齣日劇,是深田恭子跟飯島直子演的,他們是兩姐妹,家裡在山上開商店,每次上下山都要搭這種覽車,但我實在想不起來那齣戲到底叫啥名字來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對這齣戲有印象啊???不過這齣戲時間應該很久遠,大該是民國初年那時候了吧!哈哈哈哈

 

 

 

 

 

 

P1000929.JPG

因為這禮拜要去池袋師父那邊,想說買個土產給他們吃,結果裡面有蛋,沒看清楚,只好自己吃掉他了。

評語:外表可愛不代表內心好吃,馬鈴薯說是我的錯,所以他罰我要自己解決掉。真是無情無義的傢伙!

 

 

 


這張照片是從涉谷轉車要回家時,馬鈴薯硬說要拍給大家看,說要讓大家看看他有多討厭到熱鬧的地方,因為人多成醬!

 

本來路口都沒人,一放行,人就從四面八方一直湧出來。來東京千萬不要跟朋友約在這種人多的地方阿!就等著被人群淹沒找不到朋友吧!

 

P1000933.JPG 

 

 

PS爬山的時候,看到滿多來自家鄉的人說,但本人很好奇,他們是住在這還是來玩的?如果是來玩的,為啥會想到東京爬山啊??逛街都來不及了說?不解不解............

PPS.下山的時候,老遠就聽到一堆人在指揮交通喊借過不好意思,原來是有一位杯杯,好像爬山時跌倒受傷了,出動消防隊要用擔架抬他到山上等直升機把他接去醫院的樣子。我們借路給他們過的時候,有個歐巴桑還一直看那受傷的杯杯,整個很八卦的樣子說。真是太夭壽了!在此奉勸大家,依~~~~~爬山要注意安全窩!!!

 

 

 

 

 

 

 

 

 

 

報告完畢

 

 

 

 

 

 

 

 

 

 

 

 

 

 

 

 

 

 

 

撒優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ucci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