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我們馬鈴薯太郎終於有那閒情逸致願意帶我出門去。因為看電視是本人最大興趣,舉凡電視先生說的話,本人都很輕易的相信他,因為他是我的殺時光好伴侶來著!

 

繼上次電視先生介紹那個"新小岩"商店街說有多便宜就有多便宜之去了真的會後悔之後,我又再度給電視先生一次機會,這次去了他說有兩百多家商店好吃又好逛的"亀有商店街",本人在此立誓再也不要相信電視先生介紹的商店街了!這次本人徹底屎心了!因為不是普通的無聊,是真的很無聊!一點也不像電視先生說的那樣熱鬧阿~~~還是我去錯地荒了??

 

總之,沒啥好拍照片的,但還是硬給他拍了幾張交代交代。

 

P1000966.JPG

最近電視在演"香取慎吾"的什麼こち亀派出所(烏龍派出所??)的,一直在放送這間店,所以逛了好久都沒啥人的商店街,終於看到有人群在這間店聚集了。

金拍謝!因為沒看過烏龍派出所,所以也不知道那是在演蝦蜜?喜愛両さん的人鼻要打偶~~~~~

 

P1000968.JPG

照例賣了一些以両さん作的銅鑼燒、土產之類的。本人因窮酸的關係,只買了一枝紅豆麻糬吃看看,當作有來過這間店就好了。哈

 

 

 


後來因為有聽說麻布十番有納涼祭,不甘心花了銀兩去上面那個商店街,所以硬在那晃到下午才跟他說掰掰下次不來了,轉往麻布十番納涼去。

 

P1000975.JPG

說是納涼,那裏一點都不涼,禮拜六的下午,天氣要熱不熱,好像快下雨又不下的,整個悶到極點了,汗流浹背阿~~~~脂肪都燃燒起來了

燃燒吧!脂肪~~~~~~

 

P1000969.JPG

到了現場,心裡才在暗爽說:太好了!好家在沒有很多人!呵呵

結果................................如下

 

P1000970.JPG

人多的要命阿~~~~~~~當時老娘肚子又餓、雙腳走的又累,看到那摸多人,整把火都上來了

 

 

 

P1000971.JPG

在馬鈴薯大哥的臭臉壓力之下,我大概用了差不多是"競走"的速度,快速參觀完所有攤位以後,終於下定決心花五百日屁買了"韓國烤肉"!哈

 

我整個不知道在叛逆什麼,很跳痛阿!不過那裏賣的東西大同小異,幾乎都是大阪燒、章魚燒、挫冰、啤酒等等,這些平常就吃的到了,就想說要來點不一樣的咩!

 

 

 

P1000972.JPG

納涼祭整個弄得很大,還有國際攤位,到現場,馬上掃描有沒有祖國同胞,果然被我看到了!開心開心

不過可能因為對岸的關係(吧),只能掛名Chinese Taipei,但至少還有看得到國旗,算不錯了吧!台灣加油!

 

 

 

P1000973.JPG

台灣芒果冰很有名,所以台灣攤位主打星當然就是"芒果冰",再來就是珍珠奶茶。看了好想喝,可是一杯要三百日幣,說什麼也要忍到回台灣的時候再買囉!

 

 

 

P1000974.JPG 

無論哪裡都很多人,所以本來臭臉跟著我的馬鈴薯大哥,當我轉頭跟他說出那三個字,他當場笑臉對我,差點要拉著我轉圈圈了吧!

哪三個字??就是............  家 吧 ←有種好逼埃的感結!

 

 

P1000977.JPG

因為當天想說會去很多地方,就狠下心花了八百日幣買了一日票,結果只去了兩個地方,不過還是很划算喔!在東京有打算一天要趕很多地方的捧遊,可以買這種票,絕對不會虧錢的喔!!

 

報告完畢

 

 

 

 

 

撒優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ucci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