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馬鈴薯太郎臨時休假(噓!鼻要告訴他老闆喔),然後我就隨口說要不要去泡溫泉,又以我們兩個非常隨興說走就走的個性,上網看了一下溫泉之旅,於是就匆匆訂了房間,拍桌定案出發到鬼怒川溫泉囉!

 

 

 

到目的地已經下午快四點了,急忙去卻課印以後,就到附近走走了(車站一出來就會看到這招牌)

  P1000985.JPG

 

 

 

 

 

這是我們住的溫泉飯店叫:岡部ホテル (好像泡溫泉的地方都一樣,飯店大多是連鎖式的,也很古老的感覺)

P1000986.JPG 

 

 

 

 

 

 

 

 溫泉飯店通常都滿古老的,但至少不要有阿飄就好了。這是我們的房間,很日式(廢話!在日本不叫日式,阿不然要叫什麼...)

日本飯店很少有那種一張大床的房間,通常都是兩張小床,我跟馬鈴薯感情那摸好,當然還是選擇一起睡在榻榻米上面囉(其實是因我怕有阿飄,所以硬要跟他擠在一起睡覺,哈哈)

但是看到房間的第一眼有種心酸的感結,因為他比我們家大得多............

P1000992.JPG

 

 

 

 

 

 

 

因為叫鬼怒川的關係,到處都可以看到小鬼的雕像。滿可愛的,不會很嚇人

P1010004.JPG 

 

 

 

 

 

 

 

 

車站一出來,就有讓你免費泡腳的溫泉,我記得礁溪車站一出來也有,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就是了

P1010005.JPG

 

 

 

 

 

 

 

這是今年七月才完工的吊橋,由於本人很怕走吊橋,每次一有人搖晃,我就很想大聲幹譙他。幸好阿本仔都滿善良的,沒人會無聊到去搖吊橋

P1010012.JPG

 

 

 


結束了鬼怒川溫泉之旅之後,前往下一個地方:日光。那天正好下雨,少了很多觀光客,平常討厭人多的馬鈴薯,不知道有多開心捏!

日光有一些古蹟可以看,尤其他們有世界遺產的東照宮,滿值得一看的喔! (東照宮是德川家的家廟)

 

 

 

 

 

這間土產店好像也是很古老了,有"神隱少女"場景的fu

P1010065.JPG

 

 

 

 

 

 

我們買的是二社一寺(東照宮輪王寺日光二荒山神社),日幣1000,大致上有名的都可以看得到,除非是想深入了解東照宮或其他寺院的話,再特定買他的票就好了,否則醬買下來的話,門票錢可是不得了阿~~~~

P1010076.JPG

 

 

 

 

 

 

輪王寺的大殿(吧)。有沒有看見雨下的超大的,我們兩個小氣鬼硬不買雨傘,只好躲在其他屋簷下,等雨小一點再衝進去(不知道在省什麼勁兒的!哈)

 

P1010075.JPG 

 

 

 

 

 

 

東照宮的大門之一,這門很有名,隨便菇狗都可以看到這門的照片喔! (這絕對是我們自己拍的喔!看拍的那摸爛就知道不是偷來的,哈)

P1010093.JPG

 

 

 

 

 

 

二荒山神社,到這裡的遊客比較少了。

P1010126.JPG

 

 

 

 

 

 

夫妻圓滿樹,當然要來拍一下囉

 P1010133.JPG

 

 

 

 

 

 

 

忘了這是大獻院的哪兒了?真糟糕

P1010164.JPG

 

 

 

 

 

這座橋叫:神橋。據說是因為不知道誰以及何時建造的,有兩個傳說,一個說是神仙作的,另一個是說有ㄕㄜˊ神化身成這座橋。總之他是個謎就是了

P1010166.JPG

 

 

 

 

 

 

這張是栃木車站附近的老街拍的,其實他是個觀光景點,可是到了那以後,街上根本很少人,還冷颼颼的,害我跟馬鈴薯空歡喜一場,以為還可以繼續看古蹟!哼!又被騙了

P1010168.JPG

 

 

 

更多的相片在我的相簿裡窩~~~~~(持續更新中)

 

 

 

喔對了!這次去泡溫泉,我終於突破心防去大眾湯了。在日本泡湯要全裸,我本人因為身材爛,又怕別人笑,所以怎樣都不肯去泡湯,結果那天想說,碼的!都花錢來了,看在錢的份上,給他豁出去了啦!於是本人做了空前的大突破了(羞)...........不過因為本人是大近視,泡湯的時候沒戴眼鏡,根本看不清楚誰是誰,也看不清楚是不是有人在看你,所以那天我就醬子想一想,然後就企泡湯了 我還特地先問馬鈴薯泡湯該注意的地方呢!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

要泡湯前,請先沖澡,要洗頭的話可以洗,也可以泡湯以後再洗。害羞的人可以像我一樣,帶一條浴巾去遮羞,但下水時請務必拿掉毛巾,長頭髮的人請把頭髮綁起來喔。泡完湯以後再沖一次澡,然後就可以去穿上衣服啦!素不素滿簡單滴,其實泡湯的環境跟台灣的都差不多,只差泡的人有穿衣服跟沒穿衣服一樣而已。

泡完以後,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已婚婦女就會變得比較開放阿..........以前我連泡湯都應要泡湯屋那種捏!現在我居然可以去裸湯了.............

 

 

 

 

 

溫泉之旅,在此結束啦!謝謝收看

 

 

 

 

報告完畢

 

 

 

 

 

撒優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ucci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