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颱風天,本來身為主婦的我自行決定要放一天假,今天的計畫是躺在地上盡情打電動,直到晚餐時間再去煮飯就好了。

但又想到我的蜘蛛網部落格再不來隨便發文敷衍給大家看的話,可能連天字第一號粉詩都要跑了。

醬我靠部落格賺錢的計畫就越來越不能成型了。(托大家的福,目前賺了24塊。請問我可以靠他買什麼填飽肚子嗎? 你們還不快給我點廣告去!醬才能賺多一點)

 

好了!廢話不知不覺又講太多了。因為前陣子我家那神祕又喜歡給人驚喜的大姐,神秘的回台灣,後來他回台消息曝光,被我爸媽強逼勸回家。經過一天一夜共享天倫之樂之後,他就逃到決定來日本探望我。(至於背後原因是啥..........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家是一人一本。所以不多解釋啦!哈)

我那好傻好天真的阿寄,本來說要跟我去京都,經過馬鈴薯苦口婆心勸說,他終於知道從東京去京都是很遠的距離,於是就隨便湊合來個熱海之旅了(他還特地從台灣帶了京都跟箱根旅遊書,完全派不上用場)

 

我們三天兩夜的行程,全靠在下爛的要屎的日文走透透(經過三天的奮戰,白髮應該長了不少)。

幸好中途還碰到熱心的日本阿公幫忙,不過因為小的日文不好,有時阿公跟我聊天我馬廳巄無,只有傻笑再傻笑敷衍了事

 

 

好吧!來交代一下我們的行程好了:

 

第一天: 溫刀→鎌倉→熱海(住一晚)   

 第二天:熱海→修善寺(伊豆)→沼津(住一晚)

 第三天:沼津→御殿場outlet→回到事事都能靠馬鈴薯的愛的迷你小窩

 

 

 

 

 P1010214.JPG

 這是鎌倉的一間"地藏寺"。門票好像是兩百日幣的樣子。

其實當時我知道我阿寄在拍我,還很做作的假裝在看地圖。演的有像嗎?哈哈哈哈

(我那疑似懷孕的肚子又出來搶鏡頭了!各位觀眾,本人沒有懷孕

 

 

 

 

 

 

 P1010251.JPG

這是曹洞宗的修善寺,那天去的時候下雨,所以遊客只有我跟我阿寄,我阿寄是個瘋狂虔誠的佛教徒,所以他整個超嗨

 

 

 

 

 

 

 

 P1010260.JPG

這裡傳說是空海大師來日本傳教時,幫一個孝子開的一個溫泉 (有興趣的可以去菇狗,旅行前有看過簡介,但現在完全想不起來是啥故事)

 

 

 

 

 

 

 

P1010274.JPG 

御殿場outlet在車站就有免費的接駁車接你去花錢他們那拼經濟,很方便。

不過我跟我阿寄逛了老半天,也沒買啥東西,他們那也有新貨,所以價格沒有比市面上的低很多,這時歐巴桑心裡的我又說:拜託!我家商店街還比這裡便宜耶

(但商店街賣的衣服都是歐巴桑跟阿罵在買的,喜愛青春少女服飾的,還是要到這採買比較妥當)

 

 

 

 

P1010283.JPG 

最後獻上一張沒有白髮的富士山,在御殿場outlet可以看得到喔 (但我覺得花蓮的山就滿好看了說!所以看到的第一眼沒那摸驚訝耶)愛歹玩啦

 

 

 

 

本來想多放點照片的,不知道為啥,選了幾張照片都變成叉叉?算了!大家就自己進去相簿看好了

 

 

 

 

終於打完了!來去煮飯了

 

 

 

報告完畢

 

 

 

撒優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ucci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