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馬鈴薯在分公司過的逍遙自在的日子,但因為要被調去大連,必須要到總公司去上訓練課程,於是馬鈴薯覺得既然他去總公司上課,也應該是時候帶我去見見他老闆了,順便跟他說我們結婚的事情。剛聽到的時候我整個很傻眼,為什麼我要去見他老闆阿?? 後來馬鈴薯跟我解釋說: 有可能將來我們去大連老闆也會幫你付機票,所以你要去跟他打聲招呼。這是日本工作文化嗎? 不懂ㄋㄟ............. 但是既然是馬鈴薯的老婆了,還是去跟他老闆打聲招呼,謝謝他照顧我們家馬鈴薯吧!

馬鈴薯的老闆曾經到過台灣工作喔!真是特別的因緣耶!所以跟他小聊了一下台灣!幸好他以前有到過美國留學,可以用英文溝通,不然以我的破日文,大概只能跟他打招呼,然後就撒優哪拉了吧!哈哈

 

總公司在Yoyogi(代代木),中午搭山手線去的時候,人超多的,尤其是穿西裝跟套裝的人,平常我搭電車都很少看到他們,這次見識到擠沙丁魚的感覺了

 


 

 


山手線代代木車站,看到這棟大樓讓我想起新光三越,開始想念台灣了

 


從這裡一直走到盡頭,就能通到明治神宮(在原宿),本來想從這裡走到原宿的,但馬鈴薯說明治神宮無敵大,如果我醬走的話,大概隔天會鐵腿吧!所以只好放棄囉!明治神宮是來東京很值得一去的地方喔!特別是去拜拜完以後,順便可以在原宿逛一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ucci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