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生長在佛教家庭的我,跟佛教的寺院有著很深的淵源,我的阿姨就是我的師父,他很年輕的時候就出家,所以從小我們家的小孩就常在寺院裡走跳!師父他們的寺院在東京也有一間小小的精舍─碧山別苑,所以這次到東京,師父特別交代我有時間一定要去精舍走走,不要跟佛教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扯太遠了我.........呵呵!精舍其實是在池袋的下兩站~下板橋站,不過我也沒去過池袋,所以就乾脆順便來個池袋之旅囉!

 

當初馬鈴薯也有考慮過住在這,他想說我去精舍也比較方便,不過幸好我們後來打消這念頭,不然我應該會很想回台灣!哈哈

因為池袋的街道有點令我傻眼,感覺滿髒亂的,不像日本的街道,大概是那裏住了比較多外來人的關係吧...... 

 

 


三越要關店了耶!他們已經開了51年了說,是因為景氣不好的關係嗎?? 很淒涼的感覺耶

 

 


ˊ

池帶車站一出來就有很多能逛街的地方,例如: PARCO、SEIBU西武百貨、三越、LABI(賣電器用品的)、ZARA等等,非常熱鬧! 也算是逛街的好所在

 

 


這棟大樓很酷耶!他是手機的造型喔!好可愛喔!

 

ㄜ........都忘了我的標題其實是精舍ㄋㄟ!在那猛介紹池袋!真是滴!沒禮貌


這就是碧山別苑啦!他位於平常的住家街道裡面,所以不知道的人是絕對找不到的,我們昨天去的時候,也是麻煩師父到車站帶我們,否則應該會找到天黑還在那繞吧!

 

 


精舍雖然小小的,但是走進去就感覺很平靜,跟平常到寺院的感覺是一樣的,每個禮拜天都會誦金剛經,去那裏的大部分都是嫁給日本人的台灣太太或是已經定居在日本的台灣人,所以去到那有種回到台灣的感覺,很溫馨

 

 


之前聽說日本有很多很特別的自動販賣機,平常看到的都是賣飲料或是香菸,今天終於讓我看到一台不一樣的!

他的圖片上面有很多東西,像是iPod、相機、手錶?PSP之類的,只要投入1000日幣,就能拿到圖片裡面的東西,感覺很好玩,但是太冒險了,誰知道那東西會不會很爛,而且拿到的也不一定就是你想要的,基於我們是貧困馬鈴薯家庭,一千塊對我們來說很珍貴,所以不能試試看,只能拍照留念囉!哈

 

報告完畢

撒優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ucci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