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天生沒上進心、事業心,做雜事跟家事做得到是比工作還認真。連馬鈴薯都覺得家庭主婦是最適合我的工作,所以他也從來沒要我去工作一起養家。(糾甘心ㄟ)

 

結婚前,我跟很多女生一樣,不會料理,連煮飯都可以煮成稀飯,到現在當"煮婦"一年多了,雖然還有很多東西不會,但只要努力堅持下去,相信將來一定可以變成"專業主婦"的。至少現在的我,能獨當一面,變出"能吃"的三餐餵馬鈴薯,想到這兒,突然好感動阿(拭淚)<------(很愛演戲耶,呵呵)

 

 

自從來北海道之後,廚房變得更大,也陸續添購一些廚房電器用品,所以我做料理就更得心應手啦!來跟大家炫耀介紹一下我們家的早餐好了。跟台灣的早餐比起來遜色許多,但是可是很健康營養的窩~~~~因為這裡出現的麵包全部都是我自己做的捏!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啪啪啪啪)

 

 

P1020036.JPG 

法國麵包+荷包蛋+蒸地瓜

 

 

 

 

 

 

 

P1020037.JPG

偶爾來點中式料理唄~~~~~燙萵苣+醬油燉南瓜+沒有豬肉的豚汁(中文恩栽安怎翻)

 

 

 

 

 

 

 

 

 

 

P1020038.JPG

法國吐司+馬鈴薯沙拉

 

 

 

 

 

 

 

 

 

 

 

P1020120.JPG

玉米蛋+奶油捲

 

 

 

 

 

 

 

P1020069.JPG

味增湯+玄米壽司(切得有點醜)

 

 

 

 

 

 

 

 

P1020144.JPG

 

小餐包+菠蘿麵包+菇菇披薩(最近的新寵兒)

 

 

 

 

 

 

 

P1020165.JPG

蒸地瓜+炒蛋+小黃瓜沙拉+奶油捲

 

 

俗話說:早餐吃的像皇帝,午餐吃的像平民,晚餐吃的像乞丐。所以各位親愛的捧遊,早餐一定要吃喔!醬身體才會健康喔!

 

 


 

最後加贈一張:日本百大風景<二十二間道>。

是一條兩旁都是櫻花的道路,櫻花在春天時開花,東京的櫻花大多是三四月開,北海道的春天五月才會來,所以要到北海道賞櫻的捧油們,要先打聽好再買機票捏!不然太早來,蝦蜜隆妹有看到喔!愛注意捏~~~~

 

 

 

 

 

P1020132.JPG 

因為是黃昏的時候去的,天色已經暗了,拍得不是很美麗,不過天氣晴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前面的山,真的很漂亮喔!

 

 

 

 

 

 

報告完畢

 

 

 

 

 

撒優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ucci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