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要完成橫濱之旅,不知道為啥電腦給我鬧脾氣,竟然打不出中文!氣死偶啦!現在來補寫!

黃金週的第二天我們去了橫濱跟中華街,橫濱跟中華街的車站不一樣喔!所以要去的人要仔細看看再去買票!

 

要去中華街的話,要先做到橫濱,再轉到 minatomirai線的元町/中華街站!

 

 

正逢GW的第二天,街上滿滿都是人,馬鈴薯已經開始醞釀爆炸的情緒了,哈哈

 

 

歐耶,中華街到囉!感覺很熟悉,在日本住的這段日子,我不會太想家,但是看到跟家鄉很接近的東西,還是難免會開始想台灣了

 

馬鈴薯慰勞我的肉包,綠色那個是紅豆包!超貴又很小,一個要日幣90,折合台幣大概30多,但是size跟小籠包差不多耶!想吃的話,回去台灣再吃個夠就好了,不用花大錢到中華街吃

 

 

到中華街必拍的招牌

 

 

本來想說中華街太多人了,先去山下公園再回去中華街吃飯,避開人潮,結果.........

 

人很多

 

 

還是人很多,逃不掉人潮啦

 

 

左邊是Marine Tower,右邊是紅鞋女孩兒(在我的GW-Part 1中有介紹過他感人的故事),好像橫濱的雕像才是正宗的紅鞋女孩兒ㄋㄟ.........我也搞不清楚

 

 


赤レンガ倉庫~~~ 看到了嗎?又是人潮

 

 


右上角那張是有名的彩虹橋,聽說很日劇都在那拍的,愛看日劇的人不知道有沒有感覺很熟悉呢?

 

 

今年是橫濱開港150周年,所已辦了一些活動,大概也是因為醬,所以人潮更多吧

 

 

橫濱的夜景是有名的喔!這裡叫:みなとみらい。這幾張夜景,常收看我部落格的人應該有點印象,我之前跟馬鈴薯哥哥的第一次見面會,他就是帶我們到這裡來,當時他跟我們說這裡很有名,我們還不相信,因為那時候根本沒啥人在街上亂晃,跟現在看到的差了十萬八千里,只能說當時我們還真不識相耶!不知道這個摩天輪這麼有名喔!真是失敬失敬!

好吧,晚了,該是回家休息的時候囉!

報告完畢

撒優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rucci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